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ISO難辦!!

乃乃你知道嗎,

沒有你的日子太陽不再現身(因為下雨都沒停)

暖烘烘的日子也不見蹤影(因為是冬天)

寒冬的日子不在有熱呼呼的圍爐氣分(因為火鍋一族的族長已經落跑了)

你的離去真是地檢署的損失,

台中地檢署真是ㄊㄚㄇㄚ的狗屎好運。

善良的你怎麼狠心拋下我們而去
(好了,請不要在陶醉了,剛剛是我還沒睡醒,所說的夢話,看看就好)

偷偷的跟你說,

接你那個書記官不僅有點帥帥的男生,

而且辦事效率奇佳,

接連幾天都沒有看見他晚上有加班喔,

想到你每天晚上幾乎加班,

真是有辱師父教誨,

早就跟你說大混小混一帆風順,

苦幹實幹撤職查辦,

本性不太善良的你老是學不會,

現在調到地檢署也該好好的練習練習,

施展你哪涂式職場求生術,

讓這些城市鄉巴老見識一下,什麼叫做混之有道。

功力如能練成包你在台中的日子,

一定是錢多是少離家進,睡覺睡到自然醒的啦。

最近在本署積極辦理ISO9000的認證,

不辦還好辦了以後法警她們認為發放證人旅費這檔子的事,

應該是出納該做的事,

怎麼會叫法警來做呢,

全台地檢署沒有人會將發放錢的事情要法警來做,

所以趁這次ISO9000認證的機會把這個燙手山芋丟給我做,

當然她們就要求在ISO9000的操作手冊裡面記載,

發放人員及登帳作業都由出納處理,

難怪最近看到警長就感覺到他的氣色越來越好,

而且禿(凸)頭的情況也不像以前那麼嚴重,

尤其看到我時,那奇怪的笑眼(笑容跟眼神),

準會讓人猜到一定有拍康(台語)的事情將要發生,

當然我是個負責盡職上進的年輕人,

對於糞內的事情決不推託,

但致命的是我對數字本來就不太有概念,

而且記憶又不佳,身性又隨便,

如讓我辦理證人旅費發放事宜,

賠錢準是賠定了,

但領證人旅費的人倒是很開心(因為發五百元,可能會給一千元)

他們一定以為是來領過年紅包
(想到這件事,馬上有比「凸」的衝動)

更何況服務台進出人員多且雜,

不丟錢才奇怪,

為了不想在地檢署當終身志工,

我一定要抗爭到底
(我想在地檢署裸奔讓那些男生感到自卑想跳樓,
女生則驚聲尖叫,為我抱屈)

一定會讓小人的奸計絕對無法得逞。

雖說如此,心理還是有點不陸(就是BLUE)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乃乃給點意見吧(雖然知道你很忙,
但再忙也要給點意見吧。(請勿搖頭好嗎,也不要說恭喜好嗎)´︵´
             
祝:越混越順
                                             
以上所言涉及科室和諧及本人是否有繼續活下去的勇氣,

請勿隨意傳送或供他人閱覽,

亦請勿隨意發揮俠女義氣,

來個關切電話,如有好建議直接跟我說就可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