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看烏龜猜個性-----準嗎??













最近流行看烏龜,

看得還是一對兩隻的烏龜,

看牠們兩個哪裡有不一樣,

還限制在5秒內第一眼看出,
 
才會有準頭,

不然烏龜看久了,
 
買樂透彩可能會摃龜,

而我測試的結果,

雖然不是屬於很多人暗戀的那一種,

但卻是成熟穩重能成大事的那一款(忌妒吧),

至於您嘛,

我猜應該是讓無數人愛慕兼打成一團的哪一款,

是不是這樣,

還懇請公布答案吧,


 五秒內最先看出兩隻烏龜哪裡不同?
注意是最先看到的不同的地方!

這個題是美國著名心理學家邁克爾.波特最新心理研究題。

1先看到嘴巴不一樣的人心如熱戀,男的屬於人見人愛,
女的無數人心裡愛慕!也是最能把持住的人。

2看到睫毛不一樣的人很愛臭美,比較容易出軌!

3看到眼睛不一樣的人最細心,適合當偵探,異性緣也很強,可能有很多人暗戀你。

4看到腳不一樣的人很實在,這種人最值得信賴!

5看到尾巴不一樣的人很精明,並且很有威信的人,是最能成大事的人!



------------------------------------------------------
我選腳,卡實在辣!
我看到了,你是選睫毛吼!就知道你不可靠!
哼!..........

----------------------------------
大人冤枉ㄚ,
 
可靠又實在的我,
 
是選尾巴啦,
 
就是那種可以--------成大事的那一款,
 
還被說不可靠,
 
真是不懂我的心-------嗚嗚嗚..............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