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珍重再見!!!

聯合文學,兔同象講講篇

以星座的角度來說,

我倆是最合的來的星座,

只是在適合的星座,

也不一定都會修成正果,

看來已經確定不會再一起了,

這應該都怪我沒把妳照顧好,

讓妳去找別人,

也讓我重新反省,

這些日子以來,

對妳的照顧,

不夠細緻外,

溫馨接送也只送到半路,

顯然誠意不夠,

為表現誠意,

機車也換成--狗狗籠(gogoro),

但已經不需要我接送了,

真是傷心ㄚ,

雖然要跟妳白頭到老,

但還是讓妳沒有安全感,

最後決定去找別人,

不過也因為這樣,

妳找到妳要的幸福,

我想真的不該再打擾妳了,

讓我們有個家的房子,

今年應該會買好,

可惜的是,

將看不到妳成為這房子的女主人,

想要裝潢成--龍貓房,

我看應該也不需要了,

唉,這應該算是命運的安排吧,

iphone手機號碼我已刪除,

不會再用手機傳些奇奇怪怪的東西給妳了,

最近受洗成為基督徒,

有神當靠山,

不僅走路有風之外,

應該會變得越來越好,

不過受洗成基督徒以後,

就失去了妳,

感覺真的不是很好,

看來也只能說---下個女人會更好,

還有常常幫妳禱告,

讓妳--天天喜樂,

最後還是要祝福妳,

幸福滿滿,

珍重再見,我的愛。
202001301450
---------------------------------------------
謝謝你 祝象公公幸福快樂
最後回歸屬於內心一直想要的答案
就把我刪了吧202001302355
-------------------------------------------
還是祝福兔娘娘,幸福美滿,
只是(回歸屬於內心一直想要的答案),看不太懂。
妳是我很重要的人,不會把妳刪了,
只是會把妳放再深沉的心裡面,
也許買好房以後,希望能把妳追回來,
就怕妳不願意。不好意思又打擾妳了。
還是很愛妳又希望妳找到幸福的象公公,愛妳喔!
202001310451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