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1日 星期五

鼠年就是要試手氣啦!!

今年是鼠年,

正好是鼠錢數不完的年份,

整年都是發大財的好日子,

當然要試試手氣,

看看會不會發大財,

這次2000元的刮刮樂,

獎金有百萬銀兩及名車,

所以孝心的我,

除了準備加倍奉還的國考報名費外,

還備妥添好運的發財金,

聽說上次您有刮中,

這次獎金更多,

鐵定讓您鼠錢數到手抽筋,

只是不知道您那天有空,

有三心二意(愛心、耐心、孝心及好意、還是很在意)的我,

必將雙手奉上,

等您中大獎。

至於被晾在一邊的我,

這幾天除了寫被甩的含冤報告外,

多餘時間也只能,

發奮圖強,好好準備考試,

之前妳買的法典,

妳應該用不到了吧,

法典就讓我繼續用下去,

可以的話順便拿給我,

這樣我就不用再買了,

況且有沾染妳的好運氣,

搞不好就金榜題名囉。

也因為這樣,

過年這幾天,

忘了跟您問安,

還請肚量大的您,

不再記負評,

小的必感動到--眼淚及鼻水亂噴,

還請您明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