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8日 星期二

買屋難喬啦!!

今天特別冷,

害的我全身一直抖,

手腳都凍成--冰棒,

更慘的是尿都---抖出來🥴,

但想到妳就熱起來了,

真的好害羞喔。🤭

確定要買運動型豪宅以後,

剩下來就是錢的問題,

想要成交,

說簡單也簡單,

說難也很難,

因為就是提錢來講,

您說簡不簡單,

但對於勒緊褲袋過日子我而言,

錢鐵定是個--大問題,

您說這是不是--很難ㄚ,

但想到能跟兔崽子窩在一起,🥰

不知不覺中,

口袋變鬆也變寬了,

喬起錢來變的--簡單了,

像昨天去接待中心跟屋主簽約,

我被安排一間小房間,

本來以為有好料吃以及美女相伴🤗

結果只有餅乾配白開水,

其他辣妹的部分,

也只能想想而已,

另外屋主有沒有來,

因為沒見到面(根本就不會讓我們碰面),

都不知道,

問仲介他說屋主弟弟有來,

被安排到另外一間房間,

談到哥哥想要的價錢(1350)--才要來,

他弟弟還說,

他們在法院談好的調解筆錄,

約定底價1300--才要賣,

口袋還是很緊的我,

三字經@##$$%都快要罵出口,

連手指頭都硬了--凸,

結果仲介們,

開始展開他們三寸不爛的舌頭,

口水把我噴滿臉,

不想再被口水洗臉的我,

就邊擦口水邊拿起筆來,

加了50銀兩,

要不是真的想跟兔兔有個窩,

不然只會加(吐)口水而以,

不過算算,

買屋總金額上看1250,

看來沿路托缽以外,

還要賣血兼賣精子🤕

才有辦法把錢--籌齊,

當天雖然搞定他弟弟,

但合約還是沒簽成,

仲介說他會再努力,

但要買到房,

看來還是有的喬了,

對於美到讓人驚聲尖叫的美代子,

能到場幫忙的話,

開口跟他們--喵2聲😺

這房子鐵定是---半買半相送,

我就不用去--賣精子,

您說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