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3日 星期一

加盟店服務感覺很不好!!

現代人都忙,

買房不找仲介幫忙找,

情況應該很少見,

當然要找就要找大品牌的公司,

只是有些買賣物件,

偏偏就在加盟店的手上,

像這種公司的仲介,

一般都是非常有經驗,

不僅要兩邊種之外,

價差當然也要賺,

而且手續費也比較貴(2%),

想要跟他們砍價錢,

根本是癡心妄想,

號稱吃人不吐骨頭,

可以說是業界中的老狐狸,

如果妳是第一次買房的話,

鐵定讓您脫好幾層皮,

像心好面善的我,

前些日子,

不小心就碰上了,

根本就是小綿羊遇見大野狼,

給人家吃的死死的,

房屋是沒裝潢的物件,

地點雖不錯,

只是價錢開價非常高,

要砍價錢,

被他們說的我好像沒常識,

也不看電視,

更不逛夜市,

真是氣人,

看來要買到房子真的有的拼了,

難怪我說要買房,

大家都不太理我,

真是有道理,

因為想要買到自己想要的價格,

這恐怕還有的拼了,

不過對唬人不嘴軟的妳,

還是請您教我幾招,

玟伶派唬爛功,

搞不好可以唬的他們一愣一愣,

您說如何?20200131205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