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5日 星期三

運動型豪宅--讚啦!!

已經看房看到被甩了的我,

還是努力再看房,

還發毒誓說--

買窩後把那隻兔崽子,

給我抓回來,

好好打屁屁,

不然老是往豬哥窩鑽,

真是讓人想吃---三杯兔。

今年買到窩的機會很大,

雖然窩有好幾種類型,

像是摩天大樓,

或者高樓大廈,

再者是公寓小品,

雖各有特色,

但最讓我心動就是那種,

便宜又大碗,

兼具健身功能的公寓,

這種運動型公寓,

不僅坪數實在,

又不用跑去運動中心--健身,

就能達到身體永健,

身材有型的效果,

最主要是價格很--公道,

真是好的沒話說,

假如不買這種公寓,

我那隻跟大象一樣的兔子(簡稱象兔)

怎麼裝的下,

還有到處亂跳時,

也不用擔心被--撞飛,

睡覺翻身的時候,

才不會把我壓成--人肉大餅,

如果買好以後,

鐵定可以讓那隻--象兔,

住好住滿住到--爽歪歪,

您說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