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8日 星期一

6/6吃魚日--讚啦!!

6/6這天,

真的不是好日子,

因為這天是--斷腸日,

訂這天作為--罷韓日,

韓國送來的魚不僅會--腸斷,

搞不好連魚頭都斷了,

果不其然,

罷韓的票93萬多,

比上次當選市長的票(89萬票),

還多好幾萬,

根本就是--大屠殺,

殺到只剩--魚骨頭,

看來高雄人真的,

很喜歡---吃魚,

至於愛喝魚湯的妳,

嫌我沒親口餵食,

準備把我--甩了,

害我擔心受怕,

晚上還噩夢連連,
(夢見刀光閃閃)

心裡就算--不爽,

在這天(6/6)也不敢--有怨言,

就算想吐---悶氣,

也只敢說些孝親的話,

像是--妳媽好之類,

懇請肚量大的您,

不要那麼愛--生氣,
(容易有脹氣)

還跑去找別人,

說我心--被狗咬,

可以回了吧,

讓我好好服侍您,

保證親口餵--魚湯,

您說如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