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0日 星期六

有的等了!!

今天是放假上班日,

所以還是要來上班,

不過上班不是重點,

重要的是,

中午休息的時候,

竟然有夢見妳耶,

夢理的情境是這樣,

我牙痛去看醫生,

醫生弄半天,

我想說弄那麼久了,

會不會很貴,

問一下價錢,

他說100萬,

我聽了嚇一跳,

根本就是來黑店,

1顆牙齒100萬,

正要跟他理論的時候,

妳忽然出現了,

我倆就去聊天兼吃東西,

妳還問我,

我剛在幹什麼,

我說:看牙齒ㄚ,

待會還會繼續弄,

妳說好像弄很久,

我說我也不知道,

而且醫生說要100萬,

妳聽到也很驚訝,

我的夢就醒了,

本來還想問妳,

都去哪裡,

怎麼還不回來,

結果還是沒機會問,

夢就醒了,

看來要等到您回來,

應該是--有的等了,

您說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