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5日 星期一

考最好的那科!

已經有工作的我,
還是很上進的去參加國考,
這次考五科,
考的最好的一科,💯
可是跟您有關,
把您的大名都用上了,
還不是因為癡情的我,
對您--忘不了,🤩
所以就一直寫,
雖然都--信沉大海,🌊
我還是厚著臉皮一直寫,
文筆雖不是--行雲流水,🖌️🖌️
但內容可是--感動於天,
鐵定讓那些閱卷的老師們,
邊看邊流--鼻涕,🤧
真是歸功於您,
平日無言教誨,
讓我可以--胡言亂語,😜
真的感激不盡,
無以回報,
只能---以身相許,🎎
不過只有一科考好,
明年鐵定繼續---考下去,
當然您有一起來考的話,
我俩就--金榜題名了,🎊
您說是吧。
猜到哪一科了吧,🤭
那就是.
.
.
.
.
.
國文啦---哈哈哈,不準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