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9日 星期三

道歉系列之謝罪篇

 
 該來謝罪還是要來謝罪,

 其實我也是用心良苦,

 為了讓我們可以---廝守到老, 

 用了很多自認為的--好方法,

 結果事實證明,

 很多方法都是--爛到爆,

 更慘的是--被甩了, 

 要怪只能怪自己--沒本事,

 該供俸的獻禮, 

 沒有適時送上, 

 已經很沒有誠意,

 您都問話了, 我還沒準備好, 

 真是沒禮貌兼心肝黑,

 如果我是您的話, 

 早就拖出去---斬了, 

 還留我這條---小命, 

 但很有良心的您,

 只說我倆不適合而已, 

 讓我感動的--眼淚及鼻屎直流,

 還閉門磨刀磨了好幾個月, 

 準備切腹之際, 

 想到沒有放心的人來--服侍您, 

 所以切腹就--免了, 

 改成再跟您告白--100次,

 還有做牛做馬--任您差遣,

 外加道歉信--三篇, 

 您說這謝罪夠誠意了吧。 

 不知道什麼時候有空, 

 可以好好跟您當面----謝罪, 

 您說如何。 

 痴心人叩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