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7日 星期三

找回人生發球權--從白蘿蔔汁說起(下)

話說白蘿蔔汁雖好(註),

但經常喝,

並不保證---無病痛,

其實還要看個人--體質,

不然一直喝,

早晚出喝問題,

就像我一樣,

都覺得喝到--虛累累,

人家的好意,

都變成---歹意,

不僅不感激人家的--辛勞,

還怪說,

幹嘛要弄這種汁,

害我有苦--難言,

所以啦,

家人對妳好的事,

我都相信他們是--真心的,

就像我老母榨汁給我們喝一樣,

但是不是真的好--還不一定,

只是她決定的事,

由我來承擔不舒服的後果,

這肯定讓人---不開心,

自從有這次經驗以後,

對別人幫自己做的決定,

都認為是給我的--建議,

至於要不要接受,

就由我來決定,

這樣的話,

大家都不會有---怨言,

不然到最後,

大家變成--冤家,

這肯定傷---和氣,

所以我認為,

大家應該找回自己人生的發球權

人生要過怎樣的生活,

最終還是要回歸自己承受,

別人取代不了妳,

就算自己決定錯了,

也能從中學習到寶貴的--經驗,

您說是吧,

至於把您--抬回家,

這檔事,

肯定只能聽您的,

您說如何。

已經準備好牛車的老工人
-------------------------------------
註:
  • 白蘿蔔幫助消化,解宿醉,
  • 富含維生素C具抗老化、
  • 防癌、去咳止痰,提升免疫力,
  • 蘿蔔酵素助消化、預防改善高血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