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你懂瓶子嗎???????

一、「還沒確定你喜歡我,我是不會讓你知道我喜歡你的。」 水瓶座很ㄍㄧㄥ,她會在每個細節觀察你,你一舉一動一個眼神她都看在眼裡,她很會偽裝,而在她還沒確定你是喜歡她的之前,你是不會知道她喜不喜歡你。 二、「忽冷忽熱」 水瓶是情緒化的,時冷時熱,會讓人不知道水瓶對我到底有沒有喜歡?但這時候退縮只是讓她覺得你不夠堅定,她喜歡能夠觀察到她每個細小的情緒的男人,那會大大的加分。 三、「佔有慾強」 其實水瓶女如果喜歡你,對妳的佔有慾會滿強的,可是他們不會表現的太明顯,如果你觀察到她的不愉悅,要趕緊主動讓她覺得你在乎的是她,她才有安全感。 水瓶女在這邊還有一個特點,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在她心裡她知道她不喜歡什麼,如果水瓶女就是對妳沒感覺,你太多的追求反而會引來水瓶女的反感和討厭。 四、「水瓶女喜歡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你必須有一些點是你自信且擅長的。 他們喜歡有企圖心的男人,有抱負,你或許顏值不高,但若你有一個特點吸引到她,例如,你跳舞很厲害,你開車技術很好,你很幽默,哪怕是很小的點,都會是吸引她的地方。 五、「愛唱反調」 水瓶女很奇怪,他們天性有一種叛逆,你越要討拍,她越不拍,有些人喜歡邊做邊說自己付出了多少,那會讓她們反感,因為她們都知道,她們會去觀察你為他所付出的,和你的態度,多做,少抱怨,她們會覺得你很man,反而會從心裡感謝你和覺得感動。 我們都知道水瓶女總是鬼靈精,在交往後的愛情他們更需要的是深層的交流,平淡穩定的愛情會讓他們有安全感。 水瓶女可以很簡單,可是你要用點心去懂她。

網址:追水瓶女應該注意的事


我想說說我和瓶男的愛情

我的瓶男曾經很愛很愛一個女孩

把那女孩當作十年後的老婆 很珍惜她

斷絕一切女人緣 為了她他立下了志向 成功後要娶她

瓶男會為她寫歌 畫畫 寫詩 賺錢讓她過好日子

他們再一起三年 幾乎同居

途中瓶男投資失敗 破產

那女孩畢業後 等不及瓶男成功 就和她的老闆再一起了


瓶男很難過 一整個很意志消沉

覺得自己很無能很失敗 想自殺 也沒心情念書考不上研究所

就在這時候

瓶男最傷心無助的時候

我遇見了他 我覺得他很像受傷的小狗

就很認真的照顧他陪他

無論他怎樣說他愛之前女友 我都默默聽他講

無論他說什麼傷人的話 我都把淚往肚子裡吞

無論他怎樣趕我走 我都不走


對他說的話只有鼓勵 協助他把注意力集中到未來他的志向上

他迷惘的時候分析他的想法給他聽

誇獎他的頭腦、外表 說他喜歡聽的話

他需要事業上的輔助工具 有能力就買給他

就這樣過了半年

有一天他突然對我說

我發現你比我之前的女友對我更好、更照顧我、更愛我

雖然他到現在都不承認他是我的男朋友

過去我們曾短暫在一起過

我一旦有男友後就容易專注於自己的事忽略男友

我只有對我得不到的東西會特別關心

有一次我們分手後 他就不願承認我是他女朋友

但是我和別人說他也不否認


雖然他一直不鬆口不承認

但我知道他很愛我 在乎我

雖然我在台北他在高雄兩三個月才見一次面

但我知道他心裡每分每秒都有我 我心裡也滿滿是他

我們每天至少打五通電話 常常聊天一次就幾小時

永遠有說不完的話 討論不完的事


我是一個很花心的射手 在他之前我交過很多男友

常常讓別人很傷心 卻沒有如此付出過

有人說我這樣不值得 但我知道他是我這輩子應該追求的真愛

我很堅定 所以他就淪陷了


我覺得水瓶座很不平凡 他需要一個能了解他支持他的人

我覺得水瓶座很像小孩 他需要一個能照顧包容他的媽媽和陪他玩的小孩

我覺得水瓶座很有想法 他需要一個能聽得懂他的話和他討論的人

我覺得水瓶座很怕受傷 他需要一個很穩定很安全人

這樣他才敢把心掏出來愛你 真的對你溫柔照顧你


有時候水瓶座說了傷人的話

你就裝作沒聽見或是直接說你的感覺

他會反省 最後他在乎你會和你道歉

他愛開些玩笑 試探你在不在乎他

你要有雅量 或是也和他鬧著玩

你要讓他知道你也是有行情

他會緊張 因為他有時候會有點犯賤

你要嚇嚇他 他才會乖


但這種事情的拿捏要很準

你要有一顆堅定的心 知道你非他不可

不能騎驢找馬 對他付出付出再付出

不要輕易放棄 分手

有任何意見直接和他討論 說裡說你的感受

絕對不能歇斯底里

撐久了就是你的

因為他心很軟很懂得知恩圖報

他很聰明他知道誰是真的對他好的人

然後

你就能慢慢改造他變成你想要的樣子了 ^^

-----------------------
4我的水瓶太愛自由了,我沒安全感怎麼辦?
對治水瓶的方法很玄:無為而治
你真的不要刻意去做什麼,老幫他想什麼.只要做自己就夠了,ta來也好,不來也罷,你都接受
如果妳希望有一天你和他的愛情拔河可以勢均力敵,那你必須開始學會,放風箏的原理.
大膽放,飛得再高,至少線還在自己手中就可以,覺得有點遠的時候,主動拉一拉,又回來了
放下對ta所有的期待,專心把自己的小日子過好.ta來了你好好待tata走了就好好待自己
一句話跟水瓶相處的訣竅

不要把ta作為生活中心! 你也要像ta一樣選擇,最愛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