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還是會抓狂

聽說妳那邊收信有問題,

那請資訊室趕快來修一修吧,

不然我寫得那些傳頌千古劇作,

沒有給它讀它千百遍,

鐵定.........................會後悔滴啦!!

趕快找人來修吧,

我想起來了,你不就是-------------資訊人嗎???

---------------------------------------------------------------
誰說當資訊人員過就一定會修mail
學法律,都有分檢察官、法官、律師等等了,更何況學資訊也有分三大類,網管、資料庫、程式。你去問每個學資訊的,看每個人都會 修mai的問題嗎?
更何況我現在又不是在資訊室,發 mail的伺服器我又沒辦法動,當過資訊人員又怎樣,你學法律,那你懂外國法律嗎?(懂專業跟不懂專業的人就是有差)
當職務代理人又怎樣?要質疑別人前,請先看看自己的定位!
剩下的,走回頭路,活在自己的世界,你自己開心就好!
--------------------------------------------------------------
昨天用字遣詞不當,讓您生氣,

怕妳餘氣未消傷了玉體,

多了皺紋耗了元氣,

這就罪孽深重了,

今天特地再跟您磕頭跪拜,

請美麗佳人息怒,

並請原諒象我的魯莽用詞,

正在掌嘴思過中
------------------------------------------------

不好意思,沒有別的意思,

讓你這麼生氣,真是始料未及,

只是覺得好玩,隨口說說,

下次會改進啦!!!

先跟妳道個歉賠不是,

再叩個頭。

希望小子不記大人過ㄚ,

當然頭殼秀逗----正在維修中的象

---------------------------------------------------------
大人早ㄚ

怎麼今天變的比較冷,

記得圍巾要勒緊一點外,

衣服也要綑的紮實一些,

不然給它感冒,

打噴嚏或者是鼻涕亂噴,

這美美的形象,

可就會走筋喔。
--------------------------------

辦公室少了一個人,

變得更忙了,

這裡的職缺還可以繼續請職代,

當然要想辦法簽個職代來幫忙ㄚ,

更何況職代能力都蠻強的,

而且又認真,不找他們來幫忙,

這鐵定頭殼壞了。

所以說嘛--我對職代的平價蠻高的,

絕對沒有所謂的-----質疑職代能力或看不起的這種事情!

希望注意保暖的ㄛ

註:
走筋,是台語發音,有走樣的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