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機車常保養,行車保平安

那天經過您叮嚀要去檢查機油及輪胎以後,

小奴才不敢怠慢,

昨天就去給專業師傅看好幾下,

師傅看完以後說,

輪胎胎壓及胎痕都沒有異常,

還可以騎一陣子,

另外機油更換哩程數還沒有到(機車老闆有用貼紙幫我記喔),

所以還不用更換,

小奴才當下放心許多,

不過很不好意思的事,

自己騎機車的技術太差,

讓坐起來有漏油及滑輪的感覺,

還真有點過意不去,

不過想來想去讓人家會有這種的感受,

這小奴才也沒辦法,

因為我不是經常騎ㄅㄨㄅㄨ行走於江湖的------機車男。
(兔腳快要踢過來了)
--------
檢查換平安,不好嗎?
我沒有提到有漏油喔~
只是我知道機車騎一陣子,如果里程
數超過沒有換機油的話,機油黏綢度降低
..潤滑不佳..汽缸頭跟汽缸壁容易磨捐..密合降低..
引擎會無力
連我這個不會騎機車的,都有常識了。
不過輪胎的部分,不于置評,因為有可能有很多種情況!
無言..............................
----------------------------------------
雖然不會騎機車,

但對機車要定時保養超有概念的,

給你來個讚

至於常識不足的我,

那只能拜託常常陪我去看電視或者逛夜市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