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滷味好吃也要聞一下!!!

昨天吃到好吃的滷味,

吃完以後感覺還蠻合胃口的,

難怪你說三重的東西好吃,

這個真的不假,

不過有點可惜的地方,

就是沒有玟到兔子,

本來想好下車之前,

偷偷玟一下,

哪知道我那深情款款的豬哥嘴都已經傳好了,

結果已經跳到司機那邊準備下車,

這兔子...................也跳太快了吧。
-------------------------------------------------------------------------------
兔子吃紅蘿蔔吃習慣,

來到萬華吃當地特色小吃,

都會給它搖頭說---不怎麼樣!!!

還是自己那邊的窩(三重)比較好吃,

害我不好意思得直冒冷汗,

不是因為請你吃到不好吃的小吃,

而是艋舺出產大哥,

到時候給大哥聽到我給他丟臉的事,

我鐵定要以死明志(準備要切腹啦),

還好佛心來的,

都說艋舺的麻豆碗粿好吃,

那鐵定是好吃啦!!!

這也難怪吃完碗粿,

感覺力氣都來了,

背著大人到處走,

都沒有腰痠背痛的感覺。

下次有需要,

一定背到讓你----拜託我放妳下來為止(怕了吧!)。
------------------------------------------
『馬斯洛』說過的話:

心若改變, 你的態度跟著改變;

態度改變, 你的習慣跟著改變;

習慣改變, 你的性格跟著改變;

性格改變, 你的人生跟著改變。

在順境中感恩, 在逆境中依舊心存喜樂,

認真地活在當下,讓世界因為我們,而變的更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