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有職代的日子----工作比較紮實

雖然沒有職代的日子,

我要身兼好幾職(真的超忙的),

但是給娘子寫信,可是超級重要的事啦!

所以啦!!

再忙也要敲敲鍵盤打打字,

讓娘子知道象公,

做事認真、心地善良,

還有愛心加上耐心,

好啦!

換娘子要不要分享一下,

最近這麼冷的天氣,

去風ㄙㄜ的地方好玩。


風ㄙㄜ:是台語,意思是到哪裡晃蕩晃蕩。
--------------------------------------------------
為了早日擺脫1人公司的窘境(老闆兼撞鐘),

除了積極物色人選之外,

還努力跟八股同等級的人事單位好好溝通,

不食人間煙火的他們,

說一定要有上級單位的公文才肯給我辦,

我當然不給它很爽啦,

不幫忙就拉倒,還要甚麼公文,

當然用三字經拜訪他家人的這檔事,

我鐵定說不出來,而且也沒練過,

更何況也擔心咬到舌頭,

變成斷頭舌,這年就難過了
(難看之外,吃東西還超不順的),

我想快過年了,他們想要文來文去,

號稱寫公文一把罩的我,

也給他炆來纹去,

讓他們知道,我也有好幾把刷子的啦!!

就是要辦個轟轟烈烈--鐵定公文到人就派來了,

只怕他們擺爛----壓公文(這我就沒轍啦),

所以啦!!

現在只想跟這些八股單位說,

趕快給我好好-------幹.....幹....幹事情。
(對不起,剛剛手抽筋,如有敲出甚麼不雅的詞句,
絕非我本意,請勿不當聯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