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8號櫃台事件簿----首部曲

話說這個楊來亂,是我們公司討錢常客,

公司有些善心同仁,也曾給他幾百元救急,
(當然錢鐵定不會還)

同時也希望他不要常常來盧大家,

結果每月來10幾或20天是常有的事,

他不嫌麻煩,我們都覺得累ㄛ,

根本就是討債集團,反正他要來,我們拿他也沒轍,

所以來我們公司洽辦事情的民眾,

經常可以看到本公司8號櫃台前上演著,

楊來亂死皮賴臉的討錢戲碼,

記得4/17來的時候,

他說腳傷需要吃虎骨調配的中藥材會好,
(真的您沒看錯--虎骨;我想你老師卡好,
要不要來點骷顱頭好得更快)

因為手頭緊,所以來公司弄點錢看病,

公司8號櫃台服務人員都給它看出出,
(這類案件都是8號櫃臺在辦理)

結果從早上盧到下午3點多還不走,
(聽說中午還在那裡休息)

服務櫃台主管也支斬未住,

快要抓狂了,猛打電話給,

要負責,基於課室和諧,

(真是他奶奶滴ㄌㄟ,
人不在現場也中槍,)

只好硬著頭皮上戰場,

可能是因為之前有請他吃飯的緣故,

他還蠻給面子的,跟他曉以大義後,

他竟然就走了,同事還直誇我,

怎麼辦到的,要跟我好好好學一下,

讓好害羞ㄛ,不過臉紅沒多久,

隔天(4/17)他又來了,8號櫃檯的人跟他說,

不是昨天才來過,他反駁說他昨天沒來,

是我們有幻覺,他今天來的理由是,

他的錢被偷了,
(都已經沒錢吃飯了,還有錢被偷才有鬼)

當然服務台主管又想到我啦!

既然他的錢被偷,

我順理成章的帶他去警局報案,

結果他說找警察沒甚麼路用,

不願意報案,還希望我不要以警察來壓他,

既然如此,

為了不讓他搗亂,

影響現場等候民眾權益,

忽然想到,

與其讓他在8號櫃臺那裡亂鬧,

倒不如我來當他案件的承辦人,

看他能怎麼鬧,
(公親變事主,就是這麼來的)

結果他認為我擋他的財路,

還大小聲說是因為我的關係,

讓他借不到錢,要我老闆踹共,
(當時我老闆也在現場,
當他這樣說的時候,
我老闆馬上離開,真是.....)

而我都在那邊裝傻沒搭理他,

多久他也悻悻然的離開了,

自從我坐8號櫃臺以來,已經好幾天沒有來亂了,

真是有點懷念耶,

不過還是希望他----------別來ㄚ。
-------------------------------------------

後記:

一直都沒弄懂,

以他的特殊要錢專長,

還蠻適合在討債公司任職耶,

怎麼會落到跟人家到處討錢的地步,

這不是很丟臉嗎,

也許真誠如大家所說的,

天下沒有無用的人,

只有沒找到可以讓他發揮專長的工作,

不過想想對於存心來亂的人而言,

應該不適用吧!!

註:

看出出--係指看出他的用的意思。

支斬未住--係指擋不住的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