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苦差事又一樁----推油桶!!

打從跟老闆一起去吃飯開始,


上班的日子,

不再是朝九晚五,

因為我們老闆老是在下班後,

大都會約我跟他一起跑行程,

善良又老實的我,

當然不敢造次,

他說怎麼樣,

就怎麼樣,

老闆他在當,

行程他在訂,

要不要跑行程老闆大都可以看著辦,

但我們這隻過動兒的老闆,

就是坐不住,

老是喜歡往外跑,

上班時間跑就算了,

下班時間也要跑,

他自己一個人跑,

這我沒意見,

但是他ㄚ,

老是會問我說,

要不要跟他一起去,

人在屋簷下,

我還能說甚麼呢??

當然就跟他一起去,

結果他就會跟別人說,

我是那個--愛哭又愛跟的拖油瓶,

您看看,

就是有這種老闆,

也不照照鏡子,

看看自己五短又中廣的五層肉,

而且重量將近破百的臃腫身材,

您說跟這種老闆出門,

根本就是推著油桶出門吧!!

好啦!

那個油桶又來找了,

準備要推--------油桶出門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