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有經驗好幫手


找人幫忙顧攤,

除了自己可以比較輕鬆以外,

有些不想做或者不願做的事情,

都可以交給幫手來做,

如果找到的伙計是高手滴話,

那高興的程度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那就是--------------爽ㄚ,

當然找人這檔子事,

之前可是經過一波好幾折才搞定,

原本想用的那個高人,
(文書能力強又有經驗)

聽說有刑事背景,

只好忍痛跟他說bey bey,

但好傢在的是,

當時如果用了他,

那離職手續肯定又要再辦一次,(因為有背景)

這下子跟八股單位不只是結仇甚深而已,

我看是馬上殺過來,

您說不當場切腹擺得平嗎?

到時候記得來燒香ㄛ,

最後選定顧攤的人,

是一位有關係沒經驗的人來幫忙,

就算已經找到人,

因為他沒經驗也不會文書處理,

要求太多也沒用,

結果變成他是長官,

我是他的苦力,

任何事情都是我來做,

他只負責特定案件,

大概老天爺真的狠看得起我,

要我成為人上人(還是人嚇人),

不然怎麼老是要吃苦當吃補,

不過這也沒辦法,

人善良就是容易被欺負,

所以啦!可能要---------補很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