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

懶西

自從網頁介面越來越人性化以後,

網頁的製作,就不再是讓人望網興嘆的事了,

代之而起的是,努力編寫自己生命中的點滴故事。

穿插於歲月中的嬉笑怒罵,讓生活不再是簡單而乏味,

隨時咀嚼每分每秒所帶來不同的心情感受,

誰說生活將會是一層不變。

很高興那個叫懶西的人北上來學部落格(blog),

記得來約我吃飯,還算是有良心,

看在這一點的份上,

就覺得我請客的錢沒有白花了(當然那張花旗卡剛開卡,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以用*-*)。

「懶西」北上拜師,

聽說那個名師要傾囊相授(真是好福報),

要在練功房練兩天的部落格網頁製作的網功,

而我沒有人教,只好自己摸,

真不知道自己悟性高,還是資質好,

隨便弄一弄,竟然就弄出部落格網頁來,

想要學不會也都不行(亂討厭的),

既然「懶西」有名師指點,

想必功力大增,當然能請到「懶西」來開講滴話,

一定包你受用無窮,不過別忘了帶雨傘來聽課。

為什麼就不要問啦,

如果真的要說的話,

那就是口沫橫飛啦(開玩笑滴,請勿當真)。

就這樣輕易就學會的我,

讓我非常肯定的那個叫「懶西」的人鐵定不是來學blog,

而是來玩部落格外加謀福利滴耶

(當然該拿的福利,請勿手軟。這......應該稱為福報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