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別人好心變負擔---唉!!

上網買東西買到出問題,

也沒甚大驚小怪的,

只是不給換,

這倒是第一次碰到,

幫我下定的師兄,

也搞了近個把星期,

這爛賣家就是---不給換,

真的給我惹毛了,

本來要對他施展--飛踢功,

可是又怕連師兄也--踢飛,

只好忍著點,

另外練--忍功,

饒了爛賣家一條狗命,

當初師兄好心,

把貨送到他那邊,

害我不能好好檢查有沒有瑕疵,

如果送到我這裡,

依我毀人不手軟的手技,

就沒這些麻煩事,

而且早就給他---埋了,

哪還需要跟他---練瘋話,

現在搞到要--練憋功,

只能說別人好心變成負擔---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