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推來推去---給它爽!!

也不是我在亂吹牛的,

像我這推拿整骨--毛毛功,

也不是浪得虛名,

不僅每個星期都跟師兄們,

推來推去,

三不五時還被毛手毛腳,

想要功力不好,

應該也很難吧,

剛好昨天上課老師說,

這星期天在羅東有要推,

希望我能露一手,

老師還真沒--眼花,

知道我功夫了得,

謙虛的我,

故意推遲---好幾下,

後來老師拜託兼巴結,

看在林老師慧眼識英雄的份上,

勉強給他答應了,

那天被我服務到的人,

應該爽到---翻白眼吧,

既然要到羅東---毛手毛腳,

不知道想要什麼伴手禮,

還請賜告好備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