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

體檢報告-----很放心!!

體檢這東東,

好像是西醫的天下,

不過中醫也有,

只是大家不清楚,

像身材這麼好的我,

腹肌都已經有好幾G,

光看就知道,

身體一級棒,

但大家就是不相信,

認為我只是--虛有其表,

還說不檢查會遭人嫌棄,

這怎麼行,

馬上就給它預約,

檢查時,

女醫師--流口水兼尖叫,

男醫師紛紛--躲避,

體檢結果鐵定不是---紙老虎,

------------------------------------------------
健檢報告跟去年比起來,

只有膽固醇這1項--舉紅牌,

其他部分,

好到連那個主任等級的中醫師都說,

這一年看到狀況最好的一個,

還問我有沒有練什麼魔功之類,

客氣得我只跟他說,

經常受人調叫,

所以身體狀況---灰熊好(台語),

對於吃肉不嘴軟的我,

膽固醇超標也是預料中的事,

雖然好心的女醫師說,

要多吃蔬果,

但肉都吃不夠,

怎麼會多吃蔬果,

喜歡吃酸的我,

只好選些蘋果來當下嘴料,

鐵定不用擔心膽固醇的問題,

最後還說到蟲蟲的--衝動指數,

那個女醫師說蟲蟲品質很好,

衝動指數平標準值,

所以整體來看--有夠讚,

她還說想要玩出人命,

當然蟲卵要常見面,

雙方才會比較熟悉,

熟了以後,

加上算好時辰,

鐵定玩出人命來,

不然可會--搞死人ㄛ,

害我備妥玩命神器,

以免死不瞑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