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5日 星期三

托夢來說也行!!

您這尊大佛,

屬於--不動明王等級(註),

不僅不會動,

還不提供--開示,

要我自己想--明白,

更要像國王般的---款待您,

這樣才符合您的---稱號,

對您有三心(愛心、耐心及給我小心)的我,

鐵定--給您五星級的服務,

所以像是,

買窩裝潢及傢俱佈置,

還有您要的--幸福,

也都幫您---打點好了,

應該不用再去找,

騎白馬的---王子,

只是都我在那裡--忙翻天,

不知您有沒有--甲意,

也不來--關照一下,
(請飛鴿傳旨也行),

想必您對我倆未來,

還是有疑慮,

如果是這樣,

看那天您有空,

當面向您--稟報,

如果沒空,

托夢來說說也行,

您說如何。
----------------------------------
註解:
1、不動明王名稱中的「不動」是指慈悲心不變,無物可以改變撼動。
「明」則乃智慧的光芒。「王」是對能操控世間萬物、現象的人的尊稱。
2、不動明王其誓願為「見我身者發菩提心,聞我名者,斷惡修善,聞我法者得大智能,知我心者即身成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