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9日 星期三

傷心邂逅之憂喜篇!!

勾勾迪(臺語)的人,

又來了,

之前在訓練處的時候,

妳問我家裡有發生什麼事,

我說沒有,

其實不是沒有,

是我媽生病,

三餐及照顧重擔,

就落在我身上,

那時把您冷落了,

所以妳說要去找別人,

真是沒良心,

也不來關心一下,

這樣就去找別人,

如今還真的把我---甩了,

不過看到您現在,

活跳跳的樣子,

真是讓我---憂喜參半,

喜的是:妳又回到以前那個活潑樣,

講話就是隨性又跳tone,

還蠻有意思的,

像是妳說我買的房子,

應該是廢墟之類的話,

聽起來還蠻---無厘頭,

當然妳可以更狠一點,

說是像--墳墓,

那就更特別了,

這樣我倆可以埋在一起,

保證溫暖又不怕淋到雨。

憂的是,雖然說要把你追回來,

但到時候沒把你追回來,

只好去找別人,

結果被女人們包圍,

不知道挑哪一個,

真是傷腦筋。

窩確定是買好了,

邀妳一起來住,

也不答應,

跟妳提裝潢這檔事,

更要我自己---看著辦,

看來我倆要再一起,

應該要多---禱告,

您說是吧。

先叩安告退---正在捻香祈禱的老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