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2日 星期三

傷心邂逅-完結篇!!

從2019.10.1到2020.7.21,

算來也將近10個月沒見面,

都是我再那裏--痴痴的寫,

半點回音都沒有,

明眼人早就知道,

我已經被甩了,

但不死心的我,

還是繼續寫著,

只能說痴情吧。

昨天去上課,

剛好中午在廣場,

遇見來504教室,

上公文製作課的妳,

真的好巧,

妳的氣色看起來還不錯,

雖然聽妳說,

牙痛去拔牙,

但也沒感覺到妳有不舒服的症狀,

這讓我比較放心,

因為一直想跟妳住在一起,

所以努力存錢,

也存一陣子了,

找房也找一陣子了,

因為要買房,

所以有時候手頭會比較緊,

但依我目前的財力,

養妳絕對沒問題,

因為看好南機場附近,

發展潛力,

所以就買了,

希望邀您一起來住,

但被妳說成廢墟,

好啦既然是廢墟,

肯定沒辦法讓您,

這位公主住得滿意,

您應該是住----城堡,

還有搭配王子來呵護妳,

我已經知道我的---斤兩了,

就不會再打擾妳了,

另外謝謝你,

告訴我的問題,

也說不會再給我機會了,

看來昨天的偶遇,

可真是一場讓人傷心的--邂逅。

雖然知道該結束了,

但心理還是會想著妳,

也許這就是,

思念總再分手後吧。
-------------------------------------------------

怎樣才算是愛一個人,

之前對我愛之入骨,現在對我恨之入骨,

兩者最大的差別是,她活過來了,

不再神昏顛倒,不再給人家收驚,

也不用去看精神科醫師,

這麼長的時間,

已經學會拒絕,

也回復他原來的個性,

這段期間,雖然受傷過,

但學到的東西最多,

她找到真愛,也過上想要過的生活,

看來真的跟他斷了線,

雖然會很難過,但能讓他活回自己,

又找到真愛,這應該算是最有價值的事,

但對於自己珍愛的人,

拱手讓人,

只為了讓她過得比自己好,

真是有點不甘心,

不過我也因為她,

學好戀愛學分,

更因為她而買房,

不然對於有點懶散的我,

應該只會把錢拿去投資,

基金或股票,

根本不會想到買房這件事,

也因為買房以後,

才學會如何買房,

如何向銀行辦貸款,

還有房屋該怎麼裝潢,

才是省錢又能裝潢的有品味,

真是知識聚寶盆,

好的沒話說。

不過說真的,

可以的話,

還是把她扛回家,

好好照顧人家,

才是對她最好的方式,

您說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