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7日 星期一

傷心邂逅之被分手篇!!

人生海海,

有些事還是要讓您知道,

對您情比天高,

愛比海深的我,

就是對您--唸唸不忘,

雖然很久不見面,

久到快要以---年計算,

但還是想要把妳--娶進門,

結果真心換絕情,

會寫被分手信,

都是妳害的啦,

說要去找別人這檔事,

當面跟我說2遍,

電話中又說1遍,

人家說,

很重要的事情才說3遍,

所以呀,

擺明就是要跟我---分手,

害我想到--失心瘋,

只好滴著---男兒淚,

不情願的寫下--被分手信,

您還怪我跟妳提--分手,
(想到手指都抽筋--凸)

還是很愛您的我,

不死心的說,

買好房以後,

要把你追回來,

結果窩買好了,

那知道妳說---沒機會,

堂堂3尺的大丈夫,

既然說出口,

當然就要--說到做到,

不然就要--切腹(切別人的),

您說是吧,

不知道您那天有空,

可以讓我追ㄚ,

還請您來點提示,

您說如何。

叩安告退---回歸內心想要的答案,就是

讓我們永遠在一起吧,愛妳的老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