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0日 星期一

沒上榜就--裸奔!!

善良又上進的我,

看到有興趣的國考,

馬上去報名,

就是想--功成名就,

讓您有面子,

您看看這種人哪裡找,

還把我甩了,

真不懂珍惜,

害我想到出汁,

就是還沒想到--好方法,

如何把妳--抓回來。

國考報名的日子,

又來了,

這次鐵定要,

好好用上您的---大名,

上次因為客氣,

只寫上幾個字,

哪知道,

這麼不給面子,

還讓我--名落孫山,

這次肯定要--寫好寫滿,

保證讓改題老師,

感動到噴---鼻屎,

如果都到這種地步了,

還沒考上的話

那就要去考試院--裸奔抗議,

鐵定會有--小鳥亂飛,
(更正是小雞雞)

如果有人,

看到長針眼的話,

這肯定跟我無關,

因為看到小雞雞,

應該是長--雞眼,

而不是針眼喔,

您說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