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4日 星期一

傳來餓耗!!

真的傳來---噩耗了,
(更正是餓耗)

我在市場--擺攤,

也好幾年了,

因為疫情關係,

今年生意最差,

害的我上頭長官--不開心,

就把我調到工程單位--做工,

賣菜郎馬上變成---苦力,

悽慘的是,

離您上班地點,

越來越--遙遠,

看來連老天爺,

也要我跟您--分開,

真是太過分了,

就算我有神當靠山,

也沒什三小路用(台語),

更讓人受不了的是,

從我家坐捷運過去,

算起來也要1個多小時,

這根本就是發配--邊疆,

路途遙遠,

坐捷運坐到肚子都---餓了,

這鐵定是--餓耗,

您說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