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4日 星期五

贈書感言!!

送人家書,

有那麼點---小特權,

就是可以在書上寫點--感言,

表達送書的想法,

只是我寫的--嘔心之作,

都是寫給大德的,

但這次要寫給--別人,

怕寫得太好,

到時候收書人,

把我當成神人--膜拜,

還經常來要--簽名,

對於樂於助人的我,

當然是--爽心頭,

但就怕來要--生辰八字,

還說什麼非我----不嫁,

這可就--麻煩了,

所以怎麼寫才好,

還是來跟,

才高8.5斗的大師您請益,

保證能寫出,

中規中矩的--贈言,

您說,

這樣可以--親一個嗎???

不給親,就偷親的老王--嘻嘻
-------------------------

贈書感言大致如下:

版本一

想要寫出好文章,

除了跟我學學外,
(更正跟大德學)

就是要多練習寫作,

別無他法。

人家說,

天下文章一大抄,

至於要怎麼抄,

還是有---心法,

像是書中作者,

所介紹的--心智圖解法,

就是以6W為--法門,
(人.事.時.地.物及如何)
進行各別--發想,

鐵定能寫出什麼--碗糕,

如果還不知道怎麼--掰,

那就先以本書為藍本,

從中學習,

如何寫出自己的想法,

保證假以時日,

必能寫出拍案叫絕的好文章

知道妳作文能力較弱,

剛好利用三倍卷買書送妳,

也順便讓大家--發大財,

對於本書,

我最欣賞的文章是:老師的12樣見面禮

希望妳也會喜歡。

版本二

得知你不知如何寫作文,

所以利用三倍券,

買了本可以增進作文功力的書,

一來促進消費,

讓人發大財,

二來可以增進寫作能力,

真是一舉好幾得,

希望你能從本書學到,

如何提升寫作技巧,

讓妳寫出的文章,

不再是--不知所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