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2日 星期三

作文--唬爛就對了!!

大德有教誨,

那就是--幫助別人,

就是幫助自己,

把您教誨當聖旨的我,

除了謹記在心之外,

更是努力實踐,

像這次專技考試,

我雖然已報名,

但打聽到,

曾經在仲介服務過的同事,

因為他作文不好,

所以沒參加考試,

讓我覺得很可惜,

忽然您教誨,

湧上心頭,

為了提升他--唬爛功力,

本來想把我,

在您那裏學到的---唬爛絕技,

親自傳授給他,

但是擔心把人家---嚇呆,

到時候還要--收驚,

這也麻煩,

所以就買了本書送他,

讓他看看別人,

是如何寫出好文張,

保證下次就可以一起參加--考試,
(更正不是一起,因為我這次就考上了)

您看看,

我這次助人義行,

是否深得您---心,

可以親一個嗎??

您說如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