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日 星期二

根本是--傷心!!

大德算是有良心,

還記得跟我這個老爺---祝壽,


只是生日是:

10/17,10/17、10/17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不是10/18,


都給我記錯,


真想咬妳的--大屁屁,


雖然還知道請老爺去飯店--打牙祭,


不過我想,


順便幫老爺--洗刷刷,


才算有---誠意,


不然......我幫您洗也行,


保證洗到,


愛您---唱不完


這夠貼心了吧,


就是想幫忙搓背的老工人


以上是我自己想爽的,


事實上到了吃飯那天,


是吃中餐,


當天還要上班的我,


只好請假陪--大德,


根本沒--祝壽,


感覺像是老朋友,


一起吃頓飯,


離開的時候才12點多,


因為接下來沒有行程,


只好又回去上班。

----------------------------------

後記:

雖然請我去大飯店吃午餐,

菜色還算豐富,但想吃的東西,

就那幾樣,

離開的時候,

肚子還餓著,

本來想說可以幫我洗洗刷,

結果只是想想而已,

她還說身體不舒服,

想要回去休息,

只好送人家回去休息,

真是有點,不開心。

不過沒辦法,太后下旨要回宮休息,

號稱老奴的我,

也只能護駕回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