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8日 星期一

老工上菜之美人魚

 說到吃魚,

可不是跟您--亂蓋的,

我堪稱吃魚--一哥,

只要魚到我--嘴裡,

不給它吃到--一絲不掛

絕對不放---手(更正是嘴)

不管是刺多如髮絲的--虱目魚,

照樣用兩心(細心及耐心),

給它吃的--絲絲入扣

至於可以毒死人的--河豚,

這種人間珍品,

吃它肯定在----玩命,

因為不小心就---掛了,

但在我口裡還是--吃光扒盡,

至於大德這款,

軟嫩中帶刺的---美人魚,

更是我的最愛,

雖然刺多又愛鬧---脾氣,

但人家說,

能吃到這種--開運魚,

可是上輩子有--燒好香,

因為只要不被--刺死,

肯定必有--福報,

想到會有--好運到,

您我就--吃定了,

就算死也---無憾,

因為這魚不僅--鮮嫩彈牙,

那膚質滑嫩而--誘人,

體態更是--豐滿多姿,

輕輕含在--嘴裡,

順著肌理---滑動,

更是甜蜜在--心裏,

久久不能---忘懷,

那美妙滋味,

更是無法用言語形容,

只能用--生命體悟,

那我就不客氣囉,

有三心的我(孝心.愛心及很有耐心),

鐵定會用生命來--享用,

想把美人魚親透透,啃到一絲不掛的

不害羞,忙得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