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逝者已矣

2009/2/25 1005
I arrive to USA 7:10PM. The airplane delayed for twenty minutes.然後接著出關一些的程序又等好久以致於全部弄好已將近美國快9:00PM.,連我哥來接機都覺得怎麼那麼久,不過我卻發現LAX airport 的人真得粉多耶和桃園機場出境的人潮相比有如天壤之別.
不好意思到現在才發mail to you.because我覺得坐ㄌ好久滴飛機有點累,對於第一次坐飛機的我而言,覺得好累,因為在機上睡覺固然不好睡且睡到我的膝蓋微痛所以乾脆就坐著睡,我就笑自己說這只是去程11hr.就受不了那回程還得了真是....我媽還說商務艙還算不錯ㄌ要是經濟艙就更窄ㄌ(商務艙位子很寬敞且還供應毛毯)如同在家一般,所以我覺得我還不如我媽咪ㄋ,告訴你唯一和我媽相同滴一件事就是坐太久長途飛機我倆的腳都腫ㄌ好笑吧,另外,我和媽媽腸胃也因為一直坐著又供應二餐餐點吃所以消化系統皆不是粉好肚子總是脹脹的不好受.
今天是第二天媽咪和我仍然有時差關係所以總是在美國吃飽就到了想睡覺,我哥開車出去若發現我半天不講話那就笑我妳想睡了喔,嘿我真得老了耶,像剛才在超市採買食物回家後我哥就叫去小睡一下不然晚上有人請吃飯時可能我就睡著了那就糗斃了但我堅持不要睡因為不然晚上會睡不著,我們現在是18:00pm.我們要出去ㄌ就不聊了.最後祝工作順心See you weekend.
2009/3/2 1459
Long time no see.時間過滴粉快來美國洛杉機已一個星期ㄌ,哇....真是咻一咧就過去了,oh,by the way,我不在台灣你是否會覺得很無聊ㄋ?因為都不用call me so you can save your telephone fee,is right?哈...哈,你這星期都在做啥或是去看書?
王老大你真的好健忘耶,我哥住在加州或洛杉機不是在紐約,我昨天才從我舅舅田納西(在美國中部)回來(坐飛機4hr.)由於USA幅員廣闊因此到那裏基本上都要搭飛機不像台灣坐車就可解決一切問題所以我昨日坐飛機因可能坐太久又轉機所以有點坐到頭痛真是沒用ㄚ.
你說要傳相片那有那麼簡單ㄛ,你說要看就隨便秀給你看不行哩,嘻...嘻...我開玩笑滴你可不要生氣耶生氣會長白頭髮唷.不過所有照片都在我哥滴數位相機裏因為我不愛照相所以就不會帶相機囉.老大王再此告訴你一個小笑話就是哥哥帶我們去參觀環球影城去坐"木乃伊秀"顧名思義就是有點恐怖但不會像雲宵飛車恐怖結果我竟然嚇得不敢叫出來眼睛&嘴巴都緊閉總之就是憋住反而不如我哥&媽媽他們都叫ㄛ玩滴粉開心害我當晚晚上頭痛直說下次不敢再來哩你說是不是粉好笑ㄚ.好了,明天下午哥本要帶我們去賭城又要去坐飛機4hr.不可能開車因為要開3days粉累吧.不過告訴你,我們must be
canceled.因為媽媽今凌晨突然上吐下瀉我還蠻擔心滴,畢竟在美國不是在台灣這麼方便因此哥哥打電話請教舅舅&舅媽,然後教我們如何做?且告訴我們媽媽這幾天要多休息以免影響回台坐長途飛機又受不了,總之希望媽媽明天早上起來會好些ㄝ,好了,先聊到此,最後祝你一切順心
2009/3/9 0653
最近好嗎?台灣上星期天氣變得比較冷,不知你滴身體可好?
我今晚就要搭機回台灣ㄌ,當你下班時我們已經在飛機上了喔哈....,不過我又害怕要坐好久好久滴飛機耶,我將於台灣時間3/10(二)早上六點抵達桃園機場,ok.祝你今日一切順心.see you then
2009/7/17 1627
近來好嗎?每天都還是要加班到9點嗎?真得粉辛苦,記得在忙碌之餘也要照顧好你滴五臟廟喔,因為你是不能餓的人唷.知道嗎?
關於上星期發生的事情,我其實並沒有在生你的氣,我只是有點難過,因為我覺得既然是男女朋友,至少也會回一下簡訊哪怕是一二個字,我知道你上班很忙又要加班加到很晚,就是這樣我才會擔心你,且你才剛到新單位就生小病那往後怎麼撐下去ㄋ,所以可能我心急想知道你是否有好些?難道要求回個訊息我也錯ㄌ嗎?所以我真得很難過,這幾天我都在檢討自己是不是我那ㄦ做錯ㄌ?致使你覺得壓力大ㄋ?而不想在和我說話ㄌ,是否我並沒有像別的女孩子那麼好?也不是你心中的好女孩?老實說我等了二天想打電話給你,可是又明知你15號要公司考試,想必正在緊鑼密鼓滴K書,故只好作罷不敢打擾到你,深怕你念不完又影響你滴心情,因此寫封信告訴你我想說滴話.
我知道解鈴還須繫鈴人,請你不要誤會我在生你的氣,不然為啥我一直未接電話,因為上星期恰巧我的好朋友全家從美國回台,約好星期五聚餐,故我回家已11點多ㄌ,所以在此向你說聲"對不起"喔,不知我這時說是否已太晚ㄌ?你可以接受嗎?
經過這幾天我一直檢討我自己,也許我是不是做得很失敗,所以才會自食惡果,人相處就是貴在真心真誠地對待,我也知道你有用心主動關心我,而我有時卻視為理所當然,不知珍惜,似乎我好像粉被動,
讓你覺得你付出許多回饋的卻粉少對嗎?尤其你剛到新單位已忙滴不可開交,每天加班累得半死,而我又跟你發牢騷,實在不應該,我應設身處地換個角度去為別人想,更應體貼關心你而不是要跟你唱反調才對,所以我在此向你say" 對不起,非常抱歉"喔.請不要生氣.畢竟當初我以前不論公司上課或是加班加到粉晚時你都還會很有耐心滴打電話或是發簡訊問候,如今想起來我還差很多,總之,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所以我會好好改進我的態度.
好了,對不起讓你眼睛看滴粉累吧,最後,祝你工作順心事事如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