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愛戀歌曲

kiss後是不是都要告白,這我不清楚,
但我知道人長的再美再甜,不是妳都沒感覺。
早知道說了那句話,就會跟我來段激情演出,
管他是在人車紛雜的台北車站,
就會給他說個100遍,「氣」補到爆為止。
真的只對你有感覺的
----------------------------------------------------------

愛愛

(粵)新郎新娘敬酒 我一定代你醉
   老公老婆鬥嘴 我祝你倆相對
   去年我們參加朋友的喜酒
   妳問新娘怎麼會那麼美
   Oh~Baby Baby Baby Baby 想不想體會 那感覺
   昨天我們拜訪朋友的新家
   妳好羨慕那幸福油漆味
   Oh~Baby Baby Baby Baby 只要妳點頭 我都給
   我愛妳女孩 我等妳答案
   讓我給妳愛愛 喔~願不願意
   讓我給妳抱抱 喔~可不可以
   我很確定 只要看妳 心跳永遠都像現在那麼急
   讓我做妳Baby 嘛~願不願意
   讓我做妳老公  嘛~可不可以
   用這首歌 當成媒人 把我和妳放在一起
   今年我們參加朋友的喜酒
   還問新娘怎麼會那麼美
   Oh~Baby Baby Baby Baby 要不要體會 那感覺
   今天我們拜訪朋友的新家
   妳好羨慕那幸福家庭味
   Oh~Baby Baby Baby Baby 只要妳點頭 我都給

作詞:鄔裕康 作曲:曹格 編曲:涂惠源


只對你有感覺

無解的眼神 心像海底針
光是猜測 我食慾不振 有點煩人 又有點迷人
浪漫沒天份 反應夠遲鈍
不夠謹慎 花挑錯顏色 但很矛盾 喜歡你的笨
微笑再美 再甜 不是妳的 都不特別
眼淚再苦 再鹹 有你安慰 又是晴天
靠的再近 再貼 少了擁抱 就算太遠
全世界只對你〔妳〕有感覺
玩的再瘋 再野 妳瞪一眼 我就收斂
馬路再寬 再遠 只要你牽 就很安全
我會又乖 又黏 溫柔體貼 絕不敷衍
我只對你(妳)有感覺
體貼卻黏人 愛哭卻溫順
有時天真 有時很邪惡 對你耍很 就是捨不得
請吸收養分 讓腦袋平衡
要你現身 動作慢吞吞 怎麼承認 我非你不可

詞:張家瑋 作曲:林俊傑 編曲:呂紹淳 演唱:飛輪海+S.H.E.


就是愛你

我 一直都想對你說
你給我想不到的快樂 像綠洲給了沙漠
說 你會永遠陪著我
做我的根 我翅膀 讓我飛 也有回去的窩
我願意 我也可以 付出一切 也不會可惜
就在一起 看時間流逝 要記得我們相愛的方式
就是愛你愛著你 有悲有喜 有你 平淡也有了意義
就是愛你愛著你 甜蜜又安心 那種感覺就是你
我 一直都想對你說
你給我想不到的快樂 像綠洲給了沙漠
說 你會永遠陪著我
做我的根 我翅膀 讓我飛 也有回去的窩
我願意 真的願意 付出所有 也要保護你
Oh 在一起 時間繼續流逝 請記得我有多麼的愛你
Oh 就是愛你愛著你 不棄不離 不在意 一路有多少風雨
就是愛你愛著你 放在你手心 燦爛的幸福全給你
Oh 就是愛你愛著你 我都願意
就是愛你愛著你 要我們在一起

曲:陶吉吉 詞:娃娃 木吉他 & 曼陀林:Dean Par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