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擺盪在牽與不牽之間

女人心海底針,真的一點都沒錯,
記得他是這麼說的,如果交往當中,
有任何你不喜歡的動作或言語,都可以跟我說,
我會改進的,這叫做尊重。本來以為自己遇到懂事的傢伙,
還言猶在耳,跟他說了以後,馬上豬羊變色,
牽手免談,談心再說,哪有這種女人的。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記得有幾次出去,當講到他有海豚般的皮膚,
而我跟他說我有嬰兒般的肌膚時,他那五爪就伸了過來,
從脖子往臉上抓,不外乎就是要看看我真的是否有嬰兒般的肌膚,
(海豚皮都給他用了,嬰兒皮借我用一下應該不為過吧)
其實也不用抓,用看的就知道一定有,
但他就是不死心,一定要給他抓一下才高興,
當然她高興我可就不高興了,當下雖然忍住不說,
但心理犯滴沽,想說找機會說清楚,免的以為我有受虐狂。
但跟他說了以後,隔天要牽她的手,擺明的跟我說不給牽,
並馬上從我手中抽離,好像我手中有病菌,
真是有夠那個的,本來還以為他在為別的事生氣,
哪曉的,竟然為他自己講過的話生氣,
真是阿ㄇㄧ佗佛,我佛慈悲。
明明跟我說可以講,但跟他說了以後,就變成這樣,
當然老子可也不是省油的燈,
不牽就不牽,反正我也沒有牽手的習慣,
走路要牽手還挺麻煩,明明一個人走路,也不會礙到別人,
各走各的不是很順嗎,多牽一個人的手,
走起路來還會影響道路通行及阻礙交通順暢。
好吧,以後不牽手,那改摟腰好了,還真謝謝他的暗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