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宣言--該是放手的時候了!!!!

很高興認識你這段期間,讓我在旅遊行程安排、禮物購買、觀念改變、服務細節的注重、工作能力培養、中醫經絡按摩及廚藝等方面都有程度不一的進步。真是感謝!再感謝!
例如:
1、旅遊行程安排方面---以往都聽人家怎麼安排就怎麼玩,自己只是扮演配合腳色,如今功力雖然不像旅行社那樣厲害,但跟以前比起來,已經是今非昔比了。
2、再者購買生日等禮物方面---因為你的指點以及提供好的購物資訊,也讓我能輕鬆購得較新奇且物超所值的禮品,最近多多少少,有空的時候也會去禮品商店走走,累積送人禮物的資訊,這樣挑選的禮物,通常較能深得人心(當然還沒有你厲害啦)。
3、在觀念改變方面--以前很大一部分時間,都是為別人而活,如今已經能掌控自己的未來,如有為別人做某些事,那純粹只是幫忙而已,並不會影響或改變自己已經決定好的事情。
4、服務細節注重方面---人家都說,重點在細節裡,不過這是真的,因為當初在幫你按摩時,並沒有注意到你的膚質是屬比較偏油性的,所以我帶的嬰兒油使用在你身上,應該不會讓你覺得很舒服,還好經過你的提點,還帶了符合你膚質的保養品,我才發現我只單方面考慮到按摩療效,但忽略你膚質的情況,所以驚覺發現要跟你學習的地方還蠻多的(也很感激你的提醒及指導)。
5、工作能力培養方面—這就提供兩篇我以前在職場上工作的文章讓你看看,我為什麼會這麼多賤事,而且是跟孔子一樣賤喔(資料如附件)。
6、中醫經絡按摩方面----這還不都是歸功於你的啟發,因為跟你交往期間,為了能抱的動你,當然就要把身體練好之外,還要把身體調好,那要調身體,最好的方法之一,就是善用古人智慧,讓自己任督二脈及十四經絡全通,到時候鐵定能用單手抱起兔來,但可惜的是,還來不及抱,兔子就跳到別人家去了,真是可惜ㄚ。
7、最後廚藝方面---雖然我曾在餐廳擔任二廚過,但還不及給兔子上菜(當然有好一陣子沒煮,但準備再兔子面前好好表現),但兔子已經等不及吃起外賣或到餐館吃去了,那也就沒機會嚐嚐甚麼叫做人間美味囉,也是可惜ㄚ。
-----------------------------------------------------------
之前一直都說你像是隻野貓,我肯定是沒辦法抓住你的,而且如以家貓方式來養,那麼你那特有的野性將會消失不見,這樣應該算是有點可惜吧。如今你選擇離開我,更印證了我確實沒有辦法抓住你的這個想法。
抓住不快樂的兔子,倒不如放手讓兔自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