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

豬長官--衰ㄚ!!

這也太厲害了,

真是我心目中的神,

竟然說對了我跟我們主任的關係,

就是不對盤,

像今天來上班的時候,

還沒弄清楚什麼事,

就被我們主任罵三聲,

結果弄清楚以後,

才知道,

原來是為了採購案件的事,

其實這種小事,

他也生氣成那個樣子,

虧他還當主任那麼多年,

才這點功力,

其實該怎麼處理,

我都已經想好,

不用他多操心,

結果他認為我桶了大麻煩,

這該怎麼說,

只能說他能力差,

罵我只會讓我更看不起他,

不過神人說的對,

我跟他就是--犯沖,

最好還是趕快閃人,

不然被他害到就----不好了,

這也只能說,

有豬一樣長官---衰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