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

績效=乩肖!!

又到了看績效吃鴨的時候了,

鴨大家都不想吃,

但年年都要有人吃,

像新來的人,

大部分都是---吃鴨人,

但已經是吃鴨頭好幾年的我,

雖然算是新人,

但也不想吃鴨,

只好拼點績效,

尤其像我們人多的單位,

不想吃鴨本來就是---妄想,

但績效好一點的話,

至少我免吃鴨,

所以我就卯起來拼績效,

已經到了看到績效就會乩肖的地步,

更何況我們主任特別交代,

我代理單位的績效成績要我負責,

對於拼績效一流的我,

當然露幾手給他們看看,

鐵定讓他們---目瞪口呆,

希望今年不再是---鴨頭纏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