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

搶人大站---凸!!

在柯P底下辦事,

最大的優點就是,

讓你變成三耐人(耐磨、耐用還兼耐操),

不僅操到不成人形,

而且讓你做到--三聲無耐,

缺點是人永遠補不齊,

找人沒人來,

已經在上班的人,

也準備走人,

走不了的人,

身兼好幾職,

累的跟狗一樣,

還被打槍,

您看看不做到爆肝都難ㄛ,

對於想做事的人,

來這裡保證讓妳---坐到爽,

而命帶歹字的我,

代理人家的工作,

不補點走路工就算了,

工作還比多的,

不過好加在

我們那裡有替代役來幫忙,

這時大家搶人搶成一團,

只差沒打起來,

其實這種讓人流口水的---小鮮肉,

我是沒甚麼興趣啦,

但想到可當我的---小助手,

只好跟著---搶人,

不過我們這種要被裁撤的單位,

只能溫良恭儉讓的態度,

看看有沒有人可憐我,

但事實證明,

裝可憐只會被--吃定,

這次又有小助手來了,

因為忘了去開會,

結果我的--小苦力,

被那個不識相的主管搶走,
(那個主管應該活的不耐煩吧)

只好開始耍狠的我,

馬上跟他說,

沒有小苦力幫忙,

我的中指會經常抽筋---凸,

也因為這樣,

辦公室有人來幫了,

是不是--狠厲害ㄚ。

不過中指抽筋久了,

到現在還有點怪怪,

真是傷腦筋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