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

走不走傷腦筋!!

在吃軟飯的單位,

也待一陣子了,

雖然符合吃軟不吃硬的我,

但最近發現,

我的財產要給人家看這件事,

請我們家老闆(那個中年老人)幫忙換人,

竟然他不肯,

害我要開始擔心財產沒報好,

可能被罰錢這檔事,

顯然那個中年男人,

看我軟飯吃太爽,

想給我下馬威,

真是馬的勒,

被訓練多年的我,

也不是省油的燈,

大不了換單位,

只是錢每月少幾仟銀兩,

不過看這個情況,

不走人也不會有什麼好下場,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好建議,

還請提點。
-----------------------
事情冥冥之中有定數,

本來想說看在錢的份上,

就繼續混下去,

但我們家的老闆,

越來越不識相,

根本就是來當官的,

經常請假不說,

能力跟我沒得比,

對我的請求,

也不理不睬,

害我越呆越--不開心,

開始動了換單位的念頭,

就算錢少了好幾千兩,

還是忍痛給它換下去,

不然再呆下去,

都快變成---老皮硬肉,

不被甩了---才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