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4日 星期一

賴定了!!

又來勾勾迪了, 

就算讓您恨的--牙癢癢,

我也沒辦法,

只能去--磨牙,

如果要怪的話,

只能怪妳,

沒把我照顧好,

又隨時會把我--丟包,

害我嚇到--吃腳腳,

只好對妳一直--唸,

想唸妳的內容,

也沒有很多啦,

大概就是: 

那個夭壽兼沒心肝的夭嬌女,

忙到眼眶黑,

 牙齒疼,

 也不來護膚兼按摩,

害我在這裡--窮擔心,

真的很沒---良心耶,

更讓人生氣的是, 

把我當成---路人甲,

真是讓人很--不爽😤,

只好賴著妳,

賴到妳沒把我當--空氣為止。

 您說--讚吧。 想到--昏頭的老王,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