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6日 星期六

來賣萌了!

我這灰太郎,

平常日子--來請安,

假日的話--思念您,

今天剛好是,

假日又是補班日,

所以思念又請安,

今天就不賣瓜了,

而是來賣---萌,🙈
(就是裝可愛啦)

還要來--念念妳,

都是我在想妳,

妳都沒想我,

還想別人,

我跟妳說喔,

我是會生氣的喔,

讓我生氣起來,

我就不理妳了,

還會把妳的照片,

畫鬍鬚還有--黑眼圈,👀

讓妳變成黑眼--鬍鬚女,👳

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哼--都不理我,

也不約我,

妳壞壞的--討厭鬼!!👻

我好像有點怪怪的,👺👺

該去吃藥了,

兔仔子--記得要想我約我喔!😍

要把兔兔全身親透透的灰太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