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6日 星期三

好男人惹人嫌!!

又來請安了,

最近看到,

離婚的--怪新聞,

真的很有趣,

在印度這國家,

通常是男尊女卑,
(這邊是女尊男卑,
娘娘最大)

離婚更是簡單,

只要喊三聲--「Talaq(離婚)」,
(最近廢止)
就可以叫老婆--滾蛋,

但這則新聞,

要求離婚的是--女方,

這就有點特別,

更不尋常的是,

離婚的理由是,

丈夫對她太好,

因為丈夫對她的犯錯,

從來不跟她吵架,

讓他感到--凍未條,

她覺得這樣壓力很大,

想換--老公。

所以ㄚ,

對老婆太好,

也是屬於--虐心,

的那一種懲罰,

最好是照三餐--打,

還不離不棄的話,

就可以見證,

堅貞的愛情,

至於人見人愛的您,

就是我的--天,

說東我不敢說西,
(只說南北)

雖然對您的伺候,

老是出槌的我,

您還是忍著性子,

對我--輕聲細語,

想幹譙的--念頭,

想必--忍很久,

如果是這樣,

就請您不要再---憋了,

來個--君子之約吧,

動口不動手,
(就是吵架啦),

不然動手的話,

鐵定被您打成--肉醬,

這可就是很難--碎碎平安

您說是吧。

不想成為肉醬的老王
-----------------------------------------------
 出處網址:https://udn.com/news/story/6811/4862201


「他從不和我吵架」 丈夫太愛她 女子提離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