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4日 星期一

來賣瓜了!!

 人家說,

老王賣瓜🍈,

自賣自誇,

而我剛好是---老王,

當然來--賣瓜,

我的瓜,

不僅用料實在,

而且甜滋滋,

吃過的人,

不僅讚不絕口,

更覺得--不虛此生,

人家說生在台灣,

一定要做的3件事,

就是:環島、登玉山及泳渡日月潭,

那現在多1件,

那就是吃我的瓜,

不過瓜還是有季節性,

有時候沒那麼甜,

還帶點苦味,

給您吃到,

表示這瓜--純天然,

沒農藥,

而且不施打--香料,,

只是有點--拍謝啦,

但賣瓜郎,

當然馬上改進,

還請您繼續--交關(台語),

像先前您吃到,

帶點苦味的瓜,

馬上變成--苦瓜臉,

只是您客氣沒說出來,

呆呆的我也沒注意到,

最近聽您抱怨說,

不想再跟我--買瓜,

我才知道,

委屈您了,

想要補償,

只是見不到您,

看來這生意肯定--吹了,

所以人家說,

嫌貨人就是買貨人,

對於嫌貨的您,

還是要多用點心,

不然肯定--吃不完兜著走,

您說是吧。

還想賣瓜給您的老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