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0日 星期四

想成為您的--老司機!!

在醫院呆了2天, 等待醫師來--取石, 因為沒事做, 就一直--想妳, 想到妳都不理人, 還把我--踢飛, 才覺得妳應該認為我是--渣男, 也因為太多掉渣的事情, 多到妳--凍未條, 跑去--找別人, 對於掉渣這檔事, 我想比較嚴重的, 大概下面這2件, 掉渣事件1、送妳手機這事: 送妳手機, 本來是希望我倆溝通更順暢, 但大部分都是妳打來的多, 我打給妳的少, 再加上我也不常來--噓寒問暖, 馬上就可以感覺出, 我非常--沒誠意, 當然妳就把它關機了, 免得多帶支手機, 又重又麻煩, 其實會比較少打給妳的原因, 是我誤解妳的意思, 妳說我送妳手機以後, 我們的聯絡方式, 希望能跟以前一樣, 我單純的認為, 就是少打給妳, 又為避免給妳--添麻煩, 所以就更少打了, 讓妳非常--不開心, 甚至關機, 算是您對我的--警告。 (給我小心點) 掉渣事件2、過年期間把妳晾在單身宿舍: 記得妳會在過年期間找旅舍, 本來我也覺得---很奇怪, 後來妳說過年期間想獨處, 不想讓家人對您的事情--有壓力, 所以會在這期間住旅館, 有三心的我(愛心、耐心及不小心), 找了單身旅社, 讓妳能---獨處, 再加上剛好那段期間, 我媽身體變得很差, 經常臥病在床, 晚上換兩三次尿布, 已經不算什麼, 比較麻煩是, 屁股還有褥瘡, 所以照顧起來--很辛苦, 累到我自己也生病了, 連睡覺都不夠, 不想讓您擔心, 就沒告訴妳, 只是把您晾在單身宿舍, 真的把妳給--疏忽了, 連半點問候都沒有, 讓妳非常---不開心, 甚至去找別人, 我認為合情又合理, 只能給祝福, 對於最近買房以後, 說到希望妳來當--女主人, 及說些好好伺候的話, 妳應該會覺, 我說這些話, 讓您覺得格外--諷刺, 根本就不想--理我。 最後想說的是, 從這2件掉渣事件, 讓我學到, 有些事能早些, 跟您溝通的話, 就不會演變到這種地步, 下次有機會, (應該沒有下次) 絕對不會犯相同錯誤, 這也許是俗話說的, 失敗為成功之母的道理吧。 (白話文就是從失敗中累積養分, 最後成為有經驗的老司機) 您說是吧。 想成為您的老司機 想妳想到頭昏愛妳愛到失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