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同名歌曲

已經很久沒有聽到過有什麼通關密語這檔事了,

記得以前當兵時後,就有這個通關密語,

通常會先問,站住、口令、誰,對方再說出密語,

很巧的是,有人也喜歡來個愛戀密語,讓感情加溫,

讓人臉紅心跳,也讓愛意溫暖整個心窩。
----------------------------------------------------------------------
通關密語:愛你愛妳,想你想妳,Kiss

愛戀
愛你想你--想愛你,愛想你
愛你愛你--好愛你
想你想你--好想你
想得全身都是妳,
愛得全身擋不住(麻酥酥),
就是想跟你--來愛愛。
愛你愛你,想你想你
想愛愛。

夢裡微笑
鈴聲響起都是妳,
愛你想你,想愛你,
沒有妳難入眠,有了妳真甜蜜,
珍愛妳真想你,想的愛的夢的都是妳,
想想你--愛愛你,夢裡都是妳。

愛到慾火焚身
想你想妳,想死你,想來想去都是妳,
愛你愛妳,愛死你,愛來愛去,愛的就是妳,
就是想愛你,想到哪裡就愛到哪裡,愛來愛去都是妳,
愛你愛到欲罷不能,想你想到愛火灼傷,全都因為妳,
愛你愛你,愛到血脈噴張,
愛到無法喘息,就想要跟你來愛愛,
愛你愛你,愛到高潮迭起,
就是想用妳的愛液,來滋潤我饑渴的心。


愛如潮水
想你想妳,想死你,想來想去都是妳,
愛你愛妳,愛死你,愛來愛去,愛的都是妳,
愛來愛去,想來想去,想的夢的愛的,全都因為妳,
想到妳--細(幼)嫩(緻)的肌膚(火辣的身材),就想要扒光妳的衣服,
想聽妳--呻吟的聲音,就想愛撫你的下體,
想到你--豐滿的乳房,就想吻遍妳全身每吋肌膚
(吻著你的嘴唇、你的額頭、舔著你的耳根、你的頸部、你的肩膀、
吸舔、輕咬你的乳頭、吻著你的肚臍、吸舔你的陰蒂、陰唇
吻著你的大腿、小腿、腳(手)趾、吻到全身酥軟,吸到全身無力),
愛你,愛到欲罷不能,想你,想到慾火焚身,全都因為妳,
愛你愛你,想要跟你來做愛,來做愛,嗯、嗯、嗯,
愛你愛你,愛你愛到無法喘息,愛到無法呼吸,
愛你愛你,愛到淫(吟)聲四起,愛到愛液四射(淫水肆虐)。
----------------------------------------------------------

愛情通關密語
作詞:天天 作曲:Ak 編曲:Ak(柿原朱美)

Enter the Pastword Navegate
Try again   Loaded
Hi,it's Elva  你在幹什麼
I'm seeing you.
*#不給你愛情的通關密語 卻在等你漸入佳境
你腦袋裝什麼東西 非得要我一次說清

你的表情似乎有些疑慮 因為我沒任何回應
此刻心裡雷電交集 你不知所云

場景像電影 鏡頭在轉移 愛的考題裡 灑脫點才過癮
就給你提醒 對我要專一 愛的字典裡 浪漫不是唯一

通關密語 不會藏在簡訊裡 你要相信 機會一定給你
通關密語 它一定隨時隨地 無所不在的觀察你那顆心

愛情通關密語 一接通 像電 穿過身體
愛情通關密語 用唇語 說出你愛我的心


愛如潮水(張信哲) 歌詞
作詞:李宗盛 作曲:黎沸揮
不問你為何流眼淚 不在乎你心裡還有誰
且讓我給妳安慰 不論結局是喜是悲

走過千山萬水 在我心裡妳永遠是那麼美
既然愛了 就不後悔 再多的苦我也願意背

我的愛如潮水 愛如潮水將我向妳推 緊緊跟隨
愛如潮水它將妳我包圍

我再也不願見妳在深夜裡買醉 
不願別的男人見識妳的嫵媚
妳該知道這樣會讓我心碎

答應我妳從此不在深夜裡徘徊
不要輕易嚐試放縱的滋味 
妳可知道這樣會讓我心碎

既然愛了就無怨無悔再多的苦我也願意背
我的愛如潮水,愛如潮水將我向妳推,緊緊跟隨
愛如潮水它將妳我包圍

我再也不願見妳在深夜裡買醉 
不願別的男人見識妳的嫵媚

妳該知道這樣會讓我心碎 

安全期月曆網站:
https://www.ximizi.net/anquanqi.php
安全期計算網址:https://www.commonhealth.com.tw/tool/safe_period
月經異常網址:
http://www.femalecare.com.tw/knowledge_2.asp?n_id=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