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舒服過日子

考量大人身體還欠安,

吃美食應該也會如同嚼蠟一般,

看電影或其他活動也都會耗損元氣,

所以我精心安排的行程如下:

到公司7-11附近,

喝碗熱湯後,

再去復興南路2段提拉米蘇店購買
(打算買這款---黑岩優格乳酪蛋糕,如附檔。),

附近按摩景點好好祝福及吃蛋糕,

不知道這樣安排可否
---------------------------------------------
過幾天就是好日子,

已經開始想破頭要甚麼東西,

做牛做馬隨伺在側之時。

為避免引來保護動物團體嚴重關切或抗議,

將不另外提供皮鞭、藤條及燒烤器材等危險物品,

另外還請在使用之餘,

記得餵食以免有降低服務品質之情形發生。

----------------------------------------------
好,就這麼辦啦!5點半下班喔^_^

吳思凱--

我來唱一首歌 祝你生日快樂
生命真的可喜 讓我向你祝賀
我來唱一首歌 祝你生日快樂
因為有這一天 我們才能唱合
天天相見 說不出蜜語甜言
對你的愛藏在心田 *
就在今天 忠心的祝福你
快快樂樂直到永遠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重唱 *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我來唱一首歌
HAPPY BIRTHDAY TO YOU (x2)
HAPPY BIRTHDAY TO YOU TO YOU (x2)
HAPPY BIRTHDAY TO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