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正在掌嘴中.........請勿勸說,謝謝!!!

那天妳叫我直接回去,

其實我還是跟你做同一班捷運到終點站,

只是怕妳生氣沒讓妳知道而已,

可能讓妳以為我這麼冷血直接就走,

其實並沒有,

在捷運上看到妳用手機跟對方有說有笑的表情,

讓我安心不少,

至少我感受到妳比較開心了,

好啦!!要說的是如果心裡不高興的話,

可以說來聽聽看,

可以讓我知道如何改進,

如果不願意說,

也請您老人家不要悶在心裡太久(悶兩天就好),

因為這樣會長痘痘加皺紋的喔,

在這裡真心給道歉,

並請求小人不計較過,

正在跪拜掌嘴中(請勿勸說或阻止,謝謝)。
----------------------------------------
昨天下班時打電話要跟問安兼請罪,

但是人家沒有回應,

大概還在生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